訂購

(1) 問:我需要大量訂購,請問可以獲得折扣嗎?

答:可以的。一般10件或以上起的訂購我們可給予折扣,數量越多折扣越大。折扣適用於貨品本身的價格,與及激光加印名字/LOGO的費用。我們收到後會聯絡你並提供報價。

(2) 問:我只購買一件,請問可以嗎?

答:可以的,除了特別註明起訂量的貨品外,所有貨品都接受零售訂購,數量由1件起。我們收到訂購單後會主動與你聯絡處理收款及送貨事宜。

(3) 問:訂購後多久我才可以收到貨品?

答:如屬零售訂購,一般情況下,貨品可於付款後下一個工作天寄出或供自取(需要刻名的產品,則需要多1個工作天處理,星期六為非工作天)。如屬大量訂購,交貨期須視乎訂購的數量而定,我們會於報價中說明。

刻字/加印LOGO

(1) 問:我需要刻名,請問字數有上限嗎?

答:一般最多可刻16個英文字母或8個中文字,空格或符號相等於一個英文字母,可中英夾雜,兩個英文字母換算為一個中文字。如果你希望刻的內容超過上述限制,可以於訂購時於訂購表的備註中註明,如技術上可行,我們儘量會為你提供服務,但有可能涉及額外收費。

(2) 問:請問刻名/加印LOGO可以選顏色嗎?

答:如屬少量訂購,我們會採用激光技術刻字。激光刻字的原理是用激光刮走表面,物件本身的物料決定了字的顏色,並不可以揀色。如屬大量訂購,則可以選擇激光或絲印方式加印LOGO,絲印方式則是可以選擇顏色的。

(3) 問:請問激光刻/絲印LOGO可以是印圖案嗎?

答:可以。但客戶須提供AI格式檔案供我們審核確認。

付款及送貨

(1) 問:請問我可以用甚麼方式付款?

答:如屬零售客戶,我們可以接受信用卡、戶口轉帳(中銀/恆生/匯豐)付款,詳情請參閱付款及運費。如屬公司客戶,除了適用於零售客戶的付款方式外,我們亦可以接受支票方式付款。

(2) 問:請問信用卡付款是怎樣做的?

答:當你提交訂購單後,你毋須即時以信用卡付款。我們會在收到你的訂購資料後先核實你訂購的貨品是否有存貨,與及其他各項訂購細節是否妥當後,才會以電郵方式向你發出信用卡付款單給你,你收到後按照指示用信用卡付款便可。

(3) 問:我選擇到順豐門市領取貨品,請問我憑甚麼證明領取貨品?

答:當貨品送抵你指定的順豐門市後,順豐速遞會向你發出一個通知短訊,你可以憑這個短訊到門市領取貨品。

(4) 問:我選擇到順豐門市領取貨品,我可否於晚上、星期六、日或假期領取貨品?

答:大部份順豐星期一至五開放至晚上10時,星期六、日及假期則開放至晚上8時;順豐服務中心則於星期一至六開放至晚上8時,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只有部份維持開放。請查閱順豐速遞網頁瞭解順豐站及順豐服務中心開放時間。